9.29.2011

一月一次的更新 = =
原谅我 、最近没时间 。
前天已要更新了、突然的灵感 也写了很长 。
整知道要发布时全有字不见完了 ;( 搞得我没心情再写 。

现在我重写心的 :)
我现在烦恼是 一生中唯一的PMR 。 倒数3天 :)
其实我不怕、我只是紧张。
我没信心可以保证我能全科及格 ,因为我已太迟温习 .
家人亲戚也给我很大鼓励,相信我是能的 !
但我对自己说 ;我不能 !
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 ,我尽力而为 :) 我还能对得起自己 ..


-
-
说说 最近心情 :)
最近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...
总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,其实很寂寞
那种感觉谁能理解 ?
在学校有一班朋友陪伴 ,但往往朋友在身边 ,
感觉还是会一样寂寞,个有属于自己的哪一位 。
而自己是站在一旁沉默 ..
到底是怎么了 ?
不计较这些、人还是会有寂寞的。各有各的心情
谁也不能理解 :) 能帮也只有自己 ..
我为自己加油了好几次呢 :)
-
-
一时的笑容只不过是短暂 ,伤痛留在心里 。
慢慢的 、你会把不习惯的事变成习惯 ! :]
有一句话说 : 我会坚强到你心疼 :) 对于我你信吗 ?
如果我现在很富有 ,我很想一人做飞机去到遥远地方,
放下所有一切,逃避全有困扰 ,离开这地方
有多好 :) 如果我舍得放下一切一切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