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5.2010





-



我挽回我最愛部落格<3
最后本豬雷始終還是滾回來 =)
-


豬雷 靈感駕到 ··


-
愛沒有十分依賴,
愛只有讓你依靠。


愛沒有十分快樂,
愛只有讓你珍惜。


愛沒有十分擁有,
愛只有讓你滿足。

愛沒有十分信任,
愛只有讓你懷疑。



愛沒有十分開心,
愛只有讓你埋怨。
.

愛沒有十分單純,
愛只有讓你清醒。

愛沒有十分永久,
愛只有讓你暫時。

愛沒有十分亂想,
愛只有讓你害怕。

愛沒有十分挽回,
愛只有讓你放手。



愛沒有十分冷漠,
愛只有讓你心淡。

<3




朋友.
曾經我們是好姐妹.
現在搞到冷漠派。
也許我變了.
變的不再是以前的曾雪汶!
原來我失蹤了那么久.
謝謝你·告訴我.我就是如此的變了.
''尋人啟事 ''
我不要求再做回姐妹.
只有將心比心.
答案就會出現.
姐妹心還存在我心里=)







-


突然想起自從他離開我了后
許許多多不好事發生在我身上
許多事情由我一人承擔
你的離開.讓我感到很傷感.
這一個月來.我如此帶著苦瓜臉.
很累很想睡一覺不想醒來
在學校在外面·朋友們問..:''雷.你怎么了''
我只有很敷衍的回答: 沒事.
常常對人家說
開心就好''=)
自己卻常常霸出苦瓜臉.
因為煩惱多.臉上自然很反感!
沒有人會理解我心在想什么!。
沒有人會知道我心里是想什么!。
······更沒有人知道以前的曾雪汶在哪兒!
這就是也許。這就是曾經。
也許我的改變。也許我的曾經
讓我變成另一位的自己.



人終是為了某些事搞雜了自己。







-

我愛小學朋友們。<3
4-11-2010
回去小學再和朋友們去Bream mall
我懷念捏阿仔臉Xd
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