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07.2010

-
寂寞时候.有谁知。
痛苦时候.有谁知。
当一个人有自己的苦衷时 有谁能理解明白.
你们只有说风凉话!
当我做出某一种事情都好
有我自己原因和苦衷!
曾经你的离开让我好痛苦好难受
但我始终很坚强面对接下来的困难
当我寂寞时候 我想起和你一起的回忆
临谁前望着天花板 看着电话与你一起发的讯息
我的伪装不是很好。
我骗了自己也骗自己心。
与朋友出街时候 我可以很开心很疯狂地与朋友一起殿
做工时候 我可以很忙很忙 忙的连上厕所都不能。
我曾有想过做男生。
许多朋友反对 第一个就是你 [亲爱的思慧] 。
这种想法果然是很白痴。
就因为我不配做! 曾经果然是很天真=)
-
现在的我过得很充实。我不埋怨自己=)
我很自爱。 得空时约朋友出街喝茶。
享受自由时间 让自己过得更快乐
请别问我` 是否单身=)
这一个问题 我是不会回答你。
-
接下来的困难 我末解决完=(
对自己说声-加油-
做事别半事途废 该按部就班 :D
-
-
-You Are My most lovely guy previously-
-
-
The End !
-
有话对你说-就是你们这两个
[-佩仪···小傻-]
知你们单身了..别伤心还有朋友在你左右=)
我对你们说过的-你们依然是最熟悉的朋友-
情侣做不成就做一辈子的朋友=)
两个傻瓜 加油 <3

-
ALONE-(孤独=)
-
成熟。
-
-
-
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