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0.2010


-
-


我的2010年简简单单就已要过去=(
-
2010年..
我很感谢··朋友
我很感谢··家人
我很感谢··姐妹
再来我很感谢他··我曾经最爱的男人-[林少爷]-
-
朋友我本雷谢谢你们这班朋友
陪伴一起我玩。疯。=)
需要你们的时候 你们很愿意拿出您的双手来帮我解决<3
在与一班中一的朋友们
说起来是中一 给人说起来是小过我。
但这一切都是不。因为你们都是与我同一线诞生=)
明年我上早上班。本雷是很不舍。
我还是很珍惜现在的你们=)
本雷等你们上来早上班。
-
亲爱的家人。
虽然我常常对自己说家只有给我''睡觉;;的地方。
这个时候是我叛逆期
我要什么我去哪儿。你们也让我去。
有时候我一出声。你们回答的是;不不不!
你们的乖女儿<就是本雷。只有埋怨`
我知你们关心我。因为我是女生=)
我说过。本雷很自爱。
亲爱的老豆老妈子你们放心好了.<3>
-
姐妹 。
谢谢你们关心
谢谢你们安慰
谢谢你们陪伴
姐妹 你们是我唯一=)
这一年里头没有你们 我看本雷已经失踪了 =D
当我失恋时。是你们关心我。
当我寂寞时。是你们陪伴我。
当我生气时。是你们容忍我。
我知我一发脾气粗话就像唱歌一样唱出来。
你们也可以陪我一起疯狂=)
姐妹们 感谢你们<3
下课放学都是你们陪伴我。
在好的时候一起好
在坏的时候一起坏
被老师捉时候 我们一起受惩罚。
开心一起分享
伤心一起解决
我们的姐妹心就是那么简单。
我们的姐妹心永远都不会改变=)
<3
保持····
-
最后 就是曾经的他。
我爱他半年。
很可惜我们不能一起度过半年。
喜欢半年;但一起过不到半年。
我感到很可惜。
我没试过那么爱一个男生。就是你让我被爱。
想起来时间把我们捉的好紧。
我受不了。但我还是很坚强。
很爱他凭熬出快要半年的我们=)
曾经过去了。
我把它当成最美好的回忆在我脑海存着。
-
-Since 2010 Love =)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