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3.2010

-
-
-
-
-
-
-
-
-
-
-
一个字来形容现在的我-西北累-!
很想去找周公x)
-
假期滚滚来=).
我要约朋友一起去找多一份工作。
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工作。
一切顺利 <3
-
-
`我不配做你女友!。
`对不起;我不配
曾经你没爱过他/她,现在想起自己是不原来是那么爱他
对。我承认=)
一句话 FUCK 9 LOVE !
也许这个时间我不属于拥有爱情。
有时候我很贪心 有他 我还要你。
有了你 我还要他。
这一切是由自己选择由自己负起。
分手后,对朋友说我不会再拍拖-.-
到最后一样的在面子书显出''正在恋爱中''
是不觉得自己很白痴/_________________\
一对情侣由友情开始认识。
-
世界上就是没有完美的爱情。
小孩子你别太天真了。=------------=!
我对自己常说的话语!
-
我讨厌爱情破坏友情!
为了爱破坏了我们之间友情。
这不是友情;这是一个笑话!
快要上中三了。小孩你要成熟滴滴!
我正在成熟中------------==!
-
-
-
-
-
-
-
白痴篇! 结束=)
-
-
--
白痴来的真心话!
-
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