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9.2010

该成熟 。
因为你 我改变了一生=)
一生等于了我的唯一。
我等你 .
-
-
假期 Blak Blak ~~
本雷现在过得很充实。
爱逛街,爱打扮,爱花钱。
假期时间做工做工=( 时间给工作包围了。
两天没上面子书。感觉有点陌生><
爱美的我。我的眼睛既然有深深的黑眼圈和眼袋!
鸡蛋糕。叫我怎么去见人=///=
两天没开面子书。看见了朋友们的幸福=)
我提你们高兴 ;朋友加油。
-
至于现在的我-!雷
我只想说 :我想念朋友们 ! 我想拥抱朋友 =)!
我需要一分钟的拥抱就已满足。
需要拥抱的我不代表我伤心。因为我想念 =.)
人家有的东西;我不一定也有拥有。
人也需要有点新鲜感嘛。=)
-
IMY N ILY =)
<3
-
X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