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26.2010





=
=
有想念我部落格某 ? =)
有想念请各脚印嘛 `我会感谢你 :D
-
这篇部落格是为了一位姐妹而写。
我你说..
-
爱可以牵手;但不能放手。
爱可以浪漫;但不能浪费。
爱可以开心;但不能灰心。
=)
-
-
# 为什么喜欢一人不可以在一起?
喜欢真的不需要拥有?
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和另一半亲密。
而我呢,为你做的事 你只有冷落我。!
-
分手后 , 很想知道他状态-恋爱-?-单身-?
恋爱了又怎样, 在一旁偷偷为他流泪吗?
单身了又怎样, 想挽回这感情吗?
-
想放手,现在放的下.但过一阵你却对他念念不忘。
明知道不会再回一起。为何还惨个不清呢。
想知道现在的他是如何,自己却不敢问不敢发讯息。
只好叫朋友问个清楚。到最后答案是什么 !?
-
很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日期号码。
每个月都有属于自己与爱人一起日期号码=)
直到每个月那日期号码已到来,心情又如何。
是不眼泪陪你度过这特别日子。?
-
你我生日日期。
很记得自己最爱爱人生日日期=)
想陪他度过你生日,最后还是没有。
旁边却是朋友们陪伴。
-
你我讯息。
你我曾经一起日子,互相看见爱人发的甜言蜜语讯息。
一封又一封存在信息箱。=)
怀念时候常常拿出来看一看。
-
你我照片。
你我一起出街过二人世界。
甜蜜照片一张又一张存在相机里。
想你一起出街时候,拿出来看一看/。
-
你我地方。
很记得他/她要追求地方。
用亲密方式来让你感觉.我喜欢你意思。
渐渐的向你告白=)
-
-
-
本雷只想到写到。
-
雷在此说声 : 珍惜您的爱情。=)
-
-
-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