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6.2010

一瞬间的12月到来,搞砸了=/////=!
拜托 。我不要开学.
时间停一停好不?
/-]\
!
-
我的更新很丰富=)
往下看
别觉得很惊喜:D
因为我不再需要它!.
-
-
-
本雷单身中。我很快乐!
不知是我发神经还是烦恼/-\!
我既然把关于我的爱情通通丢进-垃-圾桶-!。
是不是很惊讶蛤/_________\!
突然的我,进房间打开柜子把曾经恋人送我东西通通丢丢!
一份百多块的项链礼物既然被丢了! =/=!
我写过的曾经和恋人回忆全在字条日子簿通通斯斯丢进垃圾桶==!
只差部落格我没办法丢 xD 我不舍得丢啦喂 ,写的那么幸苦 =)
-
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。
我暂时不需要拥有爱情。
曾经的恋物我丢了,不是我狠心,而是我心碎了。
我不再相信眼前所谓真实爱情!
爱情只会让我制作很多烦恼。
我的人生是要快乐,不是烦恼多多给我。
我想挽回学业!=)
把自己搞好来面对明年的PMR大考。
幸苦是自己。读来的知识是给自己。
=)
-
之前我给人被爱好几遍。
那时的我觉得很7烦。
我也很自私的叫他们等我接受。
自己说烦,又叫人家等我。
是不很白痴想法==!
对于爱情;【】
我可以很承认的说;曾经的是个花心大罗卜!
是个很自私贪心的一位女生!
但是慢慢后,我却冷落了他们。
最后还是变成朋友。但不成情侣,也可以当一场朋友。
-
现在呢。狠心多了。
一律的被我拒绝。对不起。我爱不起你。
我知道你很认真对待我。但是我接受不起。
我不想、一次又一次犯错再伤害你我!
为了大家好。我选择拒绝路 = )
对不起 。 我只想一人生活!
我的世界想平静多些 。
-
-
这几天都和朋友出夜街喝喝茶。
感觉依然一级棒=)
聊聊天,聊的时候都笑的很疯 =S
要几点滚回家就几点滚回家。
但我还是选择早回家。因为要做某事! XD
我老妈子让我自由自由 <3>
也许老妈知道我工作太累让透透外面空气 =D
我喜欢在妈妈档的风格 <3
-
工作上。
I fvck it ! 凸
在工作上我打扮成想aunt一样。
工作有工作的规矩。我该守规矩吧 : )
既然有顾客问我 : 你有男友吗 ! Fvck 999 it !!!xxx!
很想骂9这位顾客.!
''阿先生, 我有没有男友,关你什么凸事 ,吃你东西,小心别啃到。吊=x''
==! 工作上最八卦顾客问'’我年龄。
臭妈妈的鸡蛋==!我的年龄有打扰到你吃东西咩。
想骂的事。【阿香,你是来吃早餐还是来做记者! 吊你鸟==!】
在一家高级餐馆做工既然有将顾客。
阿啦媽,如果在妈妈档有将的事情发生也不奇怪阿。
问题是在高级餐馆做都会遇到八卦问题。!==
fvck 999 Them ==!
-
-
很累的说。我时间到了要找我周公聊聊天 xD
=# 。明天是假期哟。工作很需要我来帮忙 ><
明天还要早爬起来做工去 = ; )
-
-
我只想一人过我想要生活 =)
单身依然很快乐。
我享受做 .... <3
-
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