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9.2010

雷 回来了=ss!
部落格象垃圾一样那么乱。
我整理好了。
是不很新鲜呢? xD
-
谁想知道我的最近 =D
我要大声的说〉老悢我单身==!
停止恋爱,继续单身 =)
初初我很不习惯单身,总觉得好闷。/
缺少关心更缺少陪伴
现在呢。
灰哟哟哟 ~ blakkkkkk =3
-
-
对不起,我不需要你们的甜言蜜语! 凸-!
信息我?说一大堆懒叫话?说多多也?
对不起,我是不会回信!
一天信息十多封的信息看了都反胃!
简单来说
笨雷说 :
单身总是比恋爱好多嗯 =)
-
珍惜友情多过爱情 <3>
-
-
工作上顺其自然 。
回答家 我只会说:
阿拉妈 , 我腰酸背痛 :D
冲了凉,再滚去睡觉再起身同朋友喝茶去 =)
这几天同一班男生十多个,几位女生==!
本雷快要变男人婆了XD <
大声说 :我爱自由嘛 =)
-
-
15/12/10
本雷与我家亲戚友们到海边去!
海边总是令人平静 =)
坐在那看看日落听听海浪声 。
那种感觉多么的舒服嗯 。
好久好久没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。
拍了许多照片。玩的也很疯狂 :D
我放了几张照片
他们两是我的最爱表堂弟妹 =)

-
我的公主- 堂妹 <3
家中是个独生女 ><
疼的来不及 =)
我们像不像样阿? =!= ///





再来 ! weeeeeeeeeeeeeeeee~
我的偶像 xD
我宝贝表弟,看到她好像捏他脸
他,是多么的可爱 !
这张他拍的好委屈== !
多么希望他是我弟弟 xD
sek 到 long ;p
-
-

咳秋==不好意思。
:我喜欢这张 =)
坐在石头上原来是那么的舒服 xD
风吹吹多么舒爽呀 :D
-
--
-
=
-
-
-
雷在此说声 :
圣诞节快要到了。
本雷友节目 =)
朋友我可以见到你们jor。! IMY All <3
今年我好像收到圣诞节礼物嗯。
:D-
-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