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9.2010

愛上錯的人 。



一聲不響的我回來了 =)
-
-
遲來的說:我的圣誕已破蛋了 ><
我的圣誕在工作度過 。
某變我是個勤勞女生 xD
只好在前一天24號陪老朋友度過
來 weeeeeeeeeeeeeee
來看照片就知道我貓樣是多么憔悴--. 囧 !
-

-
某變> 他依然是傻老兄


-
-
-
<>我的傻老妹
-我愛他- 99 xD
-
-

-多年的老朋友-
8年以來陪我一起過每一天
想說:老友 謝謝你
最了解我就是你了 =)
朋友一生一起走 下一秒我還需要你的陪伴 。
我與你的信任有不變
友誼不變
-
-

-
-
寶貝Mikkie 。
想死他了 xD
既然遇到她,我們真有緣 :p
被他親了臉一下下 @@
我害羞了 衰婆豬
x)
-
說一說 囧 ! :
-
最近很多人說我憔悴了很多
誰能補點人參給我補一補阿 ? ! xDDD
獅子開好大的口 :目
最近工作都忙的狠。
朋友約的會都被我拒絕了 。 抱歉 =(
下次再補回給你們
-
再來要開學了 兩個字 ! 夠屌!
肥婆雷大聲說 !::本人15歲了! 囧 !
其實不算老啦 成熟點而已 Xdd 對不? =s
要早起身 想問自己 :
我能辦到嗎 ? 囧 !
平時最早要10點起 現在 ...........suckss /.\
一切順其自然 =)
-
-
我愛上不該我愛的人 D=
我依然是單身 。
單身無罪 。 被愛更無罪。
我愛上的,我們并不很熟悉。
我們只有信息通過 ,他是個搞笑男生 =)
我喜歡幽默男生 !
我凸敷衍男生 ! 凸 !
這男生很幽默很38 xD
很適合我 ♥ 但我的選擇就是單身 。
再次說:停止戀愛。繼續單身 。
這是我的承諾 。 我做到底 :D
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。因為我們是注定做朋友。
我不會對著說:我愛你 。
因為這是不可能事情 。雖然是我喜歡,但我沒及格!
因為 - 我-累-了。
-
親愛的,你放心好了 =)


-
-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