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27.2011


-
-


部落格是我日記也是我的發泄區 =)
-
-
請問我像中三學校不!?
好多人說我是不是中學畢業了 ! 囧 拜托 、我有那么老嗎 =(
-
各位親朋老友們 不好意思 一個月沒回來寫我博格 :) 原諒我。
我沒時間寫出我的心事 心情是如此的差 。
總覺得沒人了解關心我 。那種感覺超傷的說。
但我很感謝是與我同班的-豬超人-與-佩仪-
当我不开心时候是你们猜透了我 :DD、
猪超人要坚强 超人不会飞 但超人会肥 XD
万分感谢你们的关心 ILY All <3
-
-
-
还有几天就是新年了 好开心的说
我要多多红包红包 红包钱越大越好 :pp
新年前 我要改发型 再剪水母头 我的最爱发型 =)
今年买的新衣服好成熟的说 我喜欢新鲜感 :)
新年了约好朋友去拿红包 xD
-
-
-
Attention Pls Listen Here XDD
Litter Thunder Say : :
2月22日是雷的生日 我期待中
2月14日是情人节 我等待中 <3
-
生日不需要很热闹 我只需要惊喜 xD
一句祝福语我已感很满足 =) 有心就好
雷要求不高
请你们别怕我这小雷公 这雷公没你们形象中那么可恶 xD
我只是38点儿 请大家叫我38雷 ((=
-
今年的情人节 我等待中 =DD
我要收到多多礼物 多多的甜言蜜语 xDDD
超囧的说 :情人节既然有考试 ! 吊 !
考试对我来说不重要 ==
情人节 请别叫我滚去房间读书 ! 我凸 、/]\
我要过个简单的情人节 =) The Man ILY :)
-
-
我再次拥有了你 曾经失去了2次
2次的失去 我好伤好伤 那时想用死来解决 我太傻了。
第三回合的我们 彼此还是很爱很爱这对方。
我还是很怕 我还是很担心 我还是很烦恼
曾经我对朋友也对自己说
:我放下了你 我不再喜欢你了 我们不可能再回一起。
最后的我们 把不可能的事变的有可能的事
这就是命中注定吗 ?!
什么都别想 不在乎别人说的话
我们一起开心就好了 =)
男人 ILY [=
今年我们一起过个难忘的情人节吧 :)
<3





Dear Domo ! <3
大家好喜欢的它 :DD
好可爱的它 谁能买给我当生日礼物 xDD
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