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8.2011




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
这一篇对我来说很重要 =)
友情回来好么 ?







我们的友情到底怎么了 ?

-h
-h
我重复再重复看了你部落格 !
我泪了 。 。
原来我是多么自私、忽略、陌生 了你 .
也没想到你会写出这一篇部落格
关于我们的之间的友情 , =)
你写的每个字每一句 我看了 心是很难受 !
筱倩 、
你知道么 我们互相都在想 我们已被取代 !
看见你天天为了他伤心流泪
看了真的很心痛 !
但我无能为力 自己痛自己最清楚。
你知道的 。
也许我们不同班了 感情也开始陌生了
聊得心事也少了
dd也许我的地位真的被取代了
我没及格怪任何人 ,因为感情一变,就变很复杂 。
8年多的友谊 就这样被冷漠了
时间改变感情 感情改变了我们
太冲突了、我受不起这种感觉
可能我们彼此真的需要时间
我们各自的烦恼、也许是因为这样 =)
给自己一点时间来慢慢解决吧 。


-

-

友情 。



-

我很在乎你们的感受
我很在乎你们的动作
我很在乎你们的心情

一切都很在乎 。

-
朋友们最近心情很复杂
因为友情失去了一切
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!
友谊变得太突然了 !

以前的我们不是开开心心的么 ?
以前的我们不是一起聊心事的么 ?
以前的我们不是一起走街看戏的么 ?

在学校不是一起下课放学的么 ?
在学校不是大家都聚在一起的么 ?

-

大家不是好好的么

-
多么的想回忆能重来 =)
我们的友谊能回来 ? .,..
--

-
下一站 、友谊万岁 ? -)
给个大家时间吧 。
大家都累了 ... x)
-





-
在我不开心泪时 、我会害怕一人孤独寂寞
每当拿起电话时打开通讯簿 到最后选择了按返回
我不喜欢一人的感觉
我真会害怕 .........









-
-
我真的会害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