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2.2011

對不起 、也許是我
還是....是我想多了 ? :)


-
-
朋友 ?
一個又一個慢慢的不說話 、最後是沒理會 :)
是不在乎 、還是被取代了 。
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....也許我 ? :]
-
是我的出現 ,
因為我、你們也不會散了、 對麼 ?
看見你們在面子書上傳你們之前的照片、也寫了很憂傷的狀態。
看了 、我返回來問自己 ...
'' 這一切是我的錯麼 '' ?
你們各自都在吃著對方的醋麼 ?
但你們有想過這一切是為你好 ,一切都是在乎你麼 。
有些時候 : ) 友情比愛情來的重要
但在愛情中我看透了你的心聲 =)
.. :
你一定有这样一位朋友、你不是同性恋、她亦不是。可是、你爱她

你和她之间,也许因为一种默契,才变得难分彼此。

她会因为你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知道你想表达的情绪;

她会和你在同一个地方用同一个姿势照一张照片,哪怕她事先没看见过你的;


你和她之间,也许因为一个动作,才变得相知彼此。

是你自卑时使劲给你的一个大么么;

是好久不见突然好想你时紧紧的拥抱;

是不忍心看你哭,于是轻轻的擦掉你脸上的泪水;

你和她之间 。。。。。

其实也许你们慢慢的无话可说了,


可是再次见面时,你却发现,那么久了,感觉却没有变,还是她最好,还是和她在一起最好。

其实因为梦想,你们的目标不一样了,会有争吵,会有误会,会有冷战,变得陌生了

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

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

如果不是你

我不会相信

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。


-


友情不愛情來的瘋狂

也來的突然的改變 。

就看你們怎樣走下去 ,下一站 會更美好 :)







-


有時候 會亂想 會誤會 會多疑 =)

但有時候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...

我敗了愛情 也敗給了友情 !

對不起自己 曾雪汶 你好失敗 :)

我曾有說過 :總有一天我會一無所有 ...

現在 .... 給我說中了 ..

那種感覺很寂寞 不習慣一個人 。

因為我害怕一個 我需要安全感 需要被保護 :)

我很累 累的病倒了 我還是逼自己來學校

為了折磨自己 多麼希望自己病倒了 躺在病床上 :)

我....是不是多麼的傻 .. 因為真正累的感覺

沒 有 人 能 體 會 到 ...

多希望給人照顧多希望給人關心的滋味呢 =)

-

-

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給
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
朋友都說這 不過失戀
但我卻連呼吸都膽怯




1 条评论:

筱武 说...

:]武武支持你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