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4.2011

十年来一次的更新 /.\
因为我很懒惰来更新 xD


 -
部落格我之前关了 、因为我某些事情 。
我就是这样 :)
现在开回了 、不要死命吹我了 =D
  
 -
 6月我做了一件善事 
 6月30号  
 很记得这一天  :)
 与一班朋友到孤儿院去打扫
 想说 , 其实你们已经很幸福了 。
有负责人照顾 ,虽然只有十多个小孩
 当我踏进你们的房间,洗手间,厨房 
 心里说 :一个字 ''哇''  
 房间 - 好大间 , 有几张床 ,
床单,枕头都很整齐 ,只是有点灰尘  ....
只好扫扫地 ,擦擦地  @@
 -
 不久我跑去洗厕所 @@  
 洗厕所是我提到的 xDDD
我,延,慧,仪 
四位在厕所洗刷刷     ~
 洗完后 ,就吃东西 ,到一会儿就回学校去

-

在我眼里的所谓的孤儿院 
是无助的样子 ,我们有的他们却没有 
 但他们起码有食物水吃喝 ,有手提电话,有书读
有笔写字 ,还有骑摩托车上学去 :)
  
 - 
 你们真的很幸福了 ,惜福吧  :) 
 如果还有机会 , 我想做更多的善事 
 再怎么辛苦,再出一份力流了一大滴的汗来帮助可怜的小孩
也开心也值得 、自己也会快乐一些 ^^


-
 --

其实 、我不是那么想像中他们的坚强 ! 
我的微笑被你们骗了 !
 -
原来你一路以来是这样看我 ,
虽然是之前的事情 ,但我还是很敏感
你 、怎样对待我 。从我耳朵听到了这件事,
我呆了我傻了。头脑也出了很多问号 ! 
 心里出现了三个字  ...为什么....
-
 -
 或许你不了解我
 或许因为某些事情让你觉得我是这样的人
或许你觉得我做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假 
 一切都是或许 
-

我知道 .. 我们的友谊不能再回到以前那么的好 
你有心事你打电话给我
 我面子书写的状态都会有你的留言 
 我能出街 ,我们一起出 ,一起拍照
每当我拿出电话看了当初我们一起照片 ,
 心很酸 ,心已经有一道很深的疤痕 。。
 -
 虽然现在大家都合好了 :)
 因为大家合好了 、我才知道这件事情 ..
 但我不计较 、我没有生气 、我只是伤心
 但如果你让我失去我最重要的东西 。
 请别怪我无情 , 我会不稀罕你这朋友 !
你不了解我 、你猜不透我
 你再怎么不爽我都好 ,请你不要再我背后说谣言 。
 虽然这事情没影响到 ,但我真的不希望有下次 !
 我 一定会很恨你 ! ;)
 


 -
-
-
我是双鱼雷 =)
-

你们知道么 ? ;) 
 --
--
-
 双鱼座 不习惯主动跟别人套近乎.
双鱼座 有点懒,那是因为我认为那些事,都不需要费工夫浪费时间.
 双鱼座 显得冷漠,不易接近,自己也不会主动去接近别人.
双鱼座 看似坚强,内心却会很容易受伤.
双鱼座 前一秒哭泣,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   
双鱼座 很会流泪,但很少在人面前流泪,如果真的流泪了,就是真的忍不住了。
双鱼座 喜欢一个人承受痛苦,喜欢给朋友看到她开心的笑容。 其实背后的辛酸只有她知道。
 -
-
-

-

 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