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3.2011

想写这篇部落格 , 想写很久了 。
只是没那种心情,时间去写 <\3

最近那种心情如此难以形容 
想泪却泪不出  你知道那种痛有多么的疼么 ?
泪在心里 , 就如一把刀刺了再刺 ,早就有一道很深疤痕在哪 :)


自从读了早上班 , 心情伤心多过开心 
每天早上到学校 ,样子就是像黑人牙膏一样那么黑 = =
不想说话 就象静静的呆在那儿 
很累 每晚想早睡 ,但 ...当我想到看一些事 ,泪不知流了下来
爱情 友情 出了些问题 ...
第一给我的感觉是 ... 我是多余的  没人在乎我的感受
某人、你们太自私了

每当考试伤心事会在同一时间发生 
搞得我很没有心情去作答 
一想乱做了就睡觉 , 
但很突然的醒了后 泪不知不觉又流了下来
但没人发现到 ;) 因为我班人跟我一样全部都是猪 =D
泪了那几分钟 ,告诉自己坚强点 别泪了 
就这样伪装下去 ;) 那种滋味多么的辛苦 !

我最爱的她  , =)
你有没有发现到我们友谊变了很多 ?
虽然 ..我偶尔会发脾气 ,因为我吃醋 ;)
但我没有怪她/他了 .. 毕竟你们是同班朋友 ...
到最后我们还是没事了 ,我们就象在闹情趣 =)
我想了又想 我想了很久 ...
我们友谊变的不像以前那样那么的好再好 .......
你我是不是很久没和我单独一起聊你心事了 ? ;)
你我是不是很久没和拍个姐妹照了 ?
我好久没牵着你手过马路了 ,我们好久没一起喝茶聊天了 
当你次次告诉我说 , 如果明年没读了 
还能回来考试SPM...各种各样的 ...
当你一问过一提到 , 心很酸 。它泪了
我在那想 ...如果明年你真的没读了 
我们的感情是否维持到今年 ? 时间不多了 ..
就那2个月 ;) ...~
不想多 ,我只想在这今年好好过下去 
我们不吵架 不忽略 不闹情趣 
我...很想这样 ;)
但 ...不知怎么了 , 是时间改变我们 , 还是我们改变了时间
回不了过去 那是我们友谊 你是我知己 ;)
知己不是谁能都能拥有
知己不是每个人能拥有到它 ;)
知己是上天给你的福气 ..
姐妹 =) you're important for me ;)
Friendship forever


-
如果能 , 我想睡了别再醒来 , 就让我去另个世界
也许另个世界适合我 ;)
如果我很富有 . 我多么想移民到一个很远很远地方
永远别在回来这伤心地 
我很想一个自己坐飞机到遥远的地方 
过个自己属于我的生活 ;)
这只是我梦想 ;) 
心事放在心里好过说出来 
不是不想说出来 、而是没人能了解那种心情

没有个地方可以给我心情放轻松
学校 ? ;) 免了 、如果能我想天天不去学校 , 
你们的亲密、其实我都就知 但我还能怎样 ? 哈哈
朋友 ? 我多的是 。真心 ? 有哪几位 ;)
最近朋友个个的不开心 、怎么了 ? <\3

面子书 、我不想不玩了 
面子书人太恐怖了、太虚假 ;)
我被盗用了两次了 ....
难道最近得罪了谁 ? 
算了、不理会 . 如果我有错 我会承认 我会道歉 !





;)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