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30.2011

Just Care 。


我的驕傲無可藥救 ; )
因為你 的驕傲讓我無可藥救 
-
抱歉 你每次的約 , 我都無法去 ..
不是不想去 , 別老是我以為不想和你出去 ..
只想和我自己朋友出去 ~
有個時間 我能出 我一定叫你出 , 只看你願意等 =)
-
時間回不到過去 時間不再屬於我們的當初 
想回到以前常不偽裝 很愛笑的一個女生 
到今年 有哪一次是看我真心的笑容 ?
偽裝再偽裝 堅強再堅強 累了再累了 
總是喜歡一個人 、靜靜在哪 靜靜什麼都不想說 。
寧願給人說 我是傻的 。 呵呵 
當我累了時候 、從不在朋友面前淚過 
因為不想為了兩人傷心擔心
淚也淚自己看 看看自己有多麼的醜 ! 
其實、、對著生活已經心淡了再淡 
沒有個可以值得我去依靠 
有些時候 、 我還能怎樣 ?
最後還不是過去了、還是哈哈大笑的當沒事不計較
當過去了 為了給自己不在乎那麼多 給個機會自己
但、太現實 過去的事還是會回來  知道有多累 ?!
-
-
很傻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 傻的無藥可救
我曾把他當我是未來的他來看待
但 、其實是一場笑話
現在擁有不一定能到永遠 我相信
有很多事情 我知道 我沒說 說了會傷感情
愛情 友情 親情 也一樣 ...
有人說  把事情說出來說給他/她知道 也許會比較好
但 我做不到 .. 因為 我們兩人會不開心
朋友說你點點滴滴 我聽了很多遍 
我也因為吃醋了 告訴你我的煩惱 因為我信任你
但是你次次維護她 多麼可笑 ! 
到最後還一樣好聲好氣的面對 ...
不想太多、讓他順其自然 ...
說謠言、我聽了  看我沒親眼看見 ..還是會猶豫哪事情
但有一天  事情發生了 ! 你雙眼親眼看到了... 
慢慢慢慢慢慢的吞了這口氣 ; )
相信也相信自己親眼親耳看聽見 那就是受傷了 !
習慣 也是一種麻木 < \ 3 




離開不代表你很瀟灑 
记住 、你的离开不是因为你潇洒 。而是是你不爱了 ! ' )

-

这几天很夜才睡 ;(
不是忙什么 而是累了躺在床上了精神却很好 =3
ermmmmm .... 今天是8月最后一天 ; )
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PMR追不上
还没最好最后心理准备去温习 = = !
现在开始我要出哪里我要买什么 
通通放在PMR成绩上 、成绩不好 什么都不用说 ! /-\
但成绩还没出来 、自己是预了成绩不是很理想
不是对自己没信心 >< 而是自己浪费了很多时间 
做不到完美的成绩出来
但还是要尽力而为 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
对自己尽力一点 、好过对自己失望多点 ^_<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