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9.2011

过个充实的一个星期的假期 :)
有他们、其实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

-
4/9/11
美丽的星期天 ...
与我家人和阿姨一家到云顶去..
去走走街 .. 吹吹风 .. 拍拍照

那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, 所以也没什么人 。
上到停泊处就有车位了 xD
很难得的一次 ! 我们真幸运 ;P

废话少说 :D
到哪儿还能做什么的 xD !
拍拍拍我拍拍照 !!   xd
我很少在部落格上放多照片 ,这次心血来潮放我和家人 <3
来 ! xD 以下照片 :)



他 < 是我敬爱爸爸 :)
其实这一天是提早庆祝他生日 :D
15岁的我还是第一次与爸庆祝生日 /.\
我和我爸像不 @_@
当天的他真帅 ! xD <3
爸 、 生日快乐 ! 我爱你 <3





他是我敬爱妈妈 :)
妈、妈、... 看镜头看镜头 xDD 你看到那里去了 :d !
每次和妈妈出街人家都以为我是他妹妹 /_\
老姐老兄我真的有那么老吗 T=T
虽然妈脾气很臭 , 但笑起来还是很年轻 xD !
ILY <3



这粉红衣是我敬爱阿姨 :)
我们3个的合照 ,
有没有看到我好像老了 @@

惨了 ! xD 我既然和阿姨同高 ..
但... 我也爱她 <3



这是我一家人
可爱版 xD ! 我爱他们 ..
谢谢你们的一路来的陪伴支持 :)


这张是我爸当天生日拍起来的 :)

5/9/11

我们到 1 U 庆祝 , 简简单单一张照片可以显示

我们是快乐的 < 希望每天都是 :)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


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会为你笑
不会变得这么脆弱;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,
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;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,
不会为你心痛
不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候;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;
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。这一切只因为我在乎你.
其实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

很有意思 :)
-

我可以在你面前很坚强 、可以伪装到我没事。
我坚强、但我能坚强多久 ?
我是人、不是物品 。
我有生命 、我也有我的脾气、有我的权利、有我及格
去,骂,说,闹。
但最后选择没有 :)
因为我选择遗忘 ,我只是为了我生活过的更好 。
其实,我们感情到了什么地步我很清楚。
我的难过 、你不知道、
因为我不说、你永远也不知道。 就因为

-
那女孩 、放过我吧
你知不知道你很不羞?
你知不知道你很不文雅?
你又到底知不知道你是个女生 !
请用下你的大脑才去做一些不雅行为吧 !
那女孩 、! 请你照下你样子再告诉我你是人还是鬼 !
-
-


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